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

我好寂慔。。。

最近不知道为什么酱缞。。。 心情很低落~-~,很想哭泣又哭不出来。。。
话题开始越来越少,变得开始不爱和别人说话
只喜欢自己一个人发呆,生活变得越来越无趣。。。

因为不爱说话,变成每次自己一个人站在一边看别人有说有笑
很羡慕他们的友谊都是那么永固,不像我好朋友不到一年就散了。。。
我很怀念以前和紫薇的友情,那时候的我们是最要好的马吉,
一起聊天,一起傻笑,一起击掌,一起做各种事情
那段回忆是我认为最美好的友情回忆。。。

但是现实是很残忍的,这段友情一直维持到两年就结束了。。。
都是我一时的固执,失去了这段友情。。。
我们虽然偶尔会吵架,但是到最后一定会好回
但却在08年的7月尾,我们的友情就真是开始破裂勒~
那时候的我心都碎了,每天听歌边哭泣
自己一个人躲在家里哭泣,没有人看见也不想让别人看到我狼狈的样子。。。
但不久之后,她渐渐和诗贤越来越好。。。
就算我们在好回彼此之间已经没有话可聊了~
因此我选择离开她,各自走自己的路。。。
也因为这件事让我认为我的友谊是无法永久的
所以我没有固定的朋友,因为我已经不想再次失去朋友的那种痛苦。。。

与其自己一个人发呆,不再为友情而难过,但因此也会感到寂慔 。。。


气死我了!!


早上,我借给嘉敏的CD不见掉了~嘉敏下午才打电话跟我讲。哗然勒,那些家伙真的是偷到short啊!连CD都要偷,他妈的~

那个CD全部加上来都要RM70++多勒!70多块以上正版权的耶!!!!!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勒~ 上一次是手机,现在是CD!哗他妈的!真的是气到@#*!!! 抓到那个人,我一定打到他要死要活!!

学校的效率真的是有够差的咯~上次考PMR东西也是给他们偷到七七八八!!不要讲钱啊,连锁饰,书包他们都偷啊!!!
这种人以后被打入十八成地狱是最好的啊~偷东西偷到gila掉!

St.John考试

St.John考试又来咯~这次是考Adult的,所以会有点难。。。=~=

这次的考试还是老样子,又是CPR~ 只不过是多了把人摆放好来罢了~当然,我的初吻和二吻就酱送给了假人。。呜呜~好不甘厌哦。。。

在考试的时候,看到鸿耀酱大大力拉又敲那个假人的头救人,如果是真人的话还没做完CPR就先死了咯~以后要给他救的人就要三思而后行咯~(给他看到一定会被他宰的>~< ha~)

但是,这次的考试ahli不必考就过关,有点让人不爽。。。不过,他们因此也拿不到经验,下次轮到他们考的时候就很辛苦咯~哈,这是他们的损失~